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打球不要钱!沧州体育场气膜网球馆今天免费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 徐亮
2018-08-07 17:09:44
分享:

网球爱好者开放首日训练。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龚磊 徐亮) 8月7日,历经四个多月建设的沧州体育场气膜网球馆正式投入使用。它的落成补齐了该市缺乏室内网球馆的发展短板,提升了城市品位和赛事承载能力,也必将激发市民参与网球运动热情,普及网球运动。

  据介绍,气膜网球馆正式使用前,8月4日--5日,刚刚接受了来自京津冀的15个团队、160余名网坛精英在沧举办的网球邀请赛。事实证明,网球馆经受住了考验,具备了大众训练和承办赛事的能力。

    该馆位于沧州体育场主建筑北侧,采用气膜结构,气膜网球馆是沧州市投资900余万元建设的运动休闲城市重点设施,占地面积为3400余平方米,室内配备标准网球场地4片,有中控室、空调机房、办公室、接待大厅、更衣室、淋浴室、卫生间等功能用房,具备承接国家级以上单项赛事能力,可满足大众健身需求。

  今年3月15日,气膜网球馆正式开工建设,这座网球馆是靠内外压力差把建筑主体支撑起来的一种建筑结构系统,具有建造周期短,成本低廉,维护简单便捷和隔绝雾霾等优点。

网球馆外景。龚磊 摄

  根据体育部门安排,今年8月7日至2019年7月,网球馆将免费开放,试运行期开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5:00,开放期间可拨打电话:18931733323,进行预约。 

  

关键词:网球馆,开放,免费使用,沧州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