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我市与中国电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8-08-03 11:54:00
分享:

  8月1日,我市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水利、市政、房建、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开展合作。市领导杨慧、梅世彤、袁志刚、赵学明、鞠志杰、梁振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参加活动。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属企业,是全球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及房地产领域提供全产业链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建筑集团,位居世界500强企业第182位。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依法合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政府引导推动和企业市场主导相结合的方法,建立战略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长期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市委书记杨慧对孙洪水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集团支持沧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沧州全市上下正在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要求,突出抓好“四件大事”,壮大“六大新动能”,培育“五大新引擎”,努力打造沿海率先发展创新示范区、建设环渤海地区重要的现代化工业城市。希望以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高质量发展。沧州市委、市政府将主动搞好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保障中国电建在沧发展。孙洪水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建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积极参与沧州经济建设,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书记,电力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