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8-07-20 10:00:32
分享:

  昨天,沧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会议审议通过《沧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选举出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罗茂莲当选会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沧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是在市委统战部领导下,由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团体自愿组成,具有统战性、民间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服务全市新阶层人士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也是市委、市政府联系新阶层人士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新联会旨在引导新阶层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新阶层人士合法权益,提高新阶层人士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发挥新阶层人士优势作用。

  王晓燕指出,市新联会的成立是一次人心和社会发展力量的凝聚,新联会要立足增强思想共识、服务中心大局、提升专业技能,努力办成服务新阶层人士健康成长的大学校。要搭建建言献策服务大局舞台、服务社会展示风采舞台、联谊交友愉悦身心舞台,努力把新联会建成新阶层人士发挥作用、实现价值的大舞台。要创新组织设置、机制办法、工作思路,努力把新联会打造成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大基地。

关键词:社会,创新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