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帮助1662个家庭圆了“住房梦”

来源: 沧州晚报  作者:庞维双
2018-07-13 10:01:37
分享:

  记者昨天从我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全市共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5.2亿元,帮助1662个家庭圆了“住房梦”。

  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21.5亿元,提取13.88亿元,发放贷款5.2亿元。目前,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余额达到139.33亿元,累计提取115.9亿元,发放贷款总额达到172.87亿元。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了惠民政策,调整了贷款政策,其中包括加快贷款发放速度,取消贷款放款轮候制;提高单方缴存职工的可贷款能力;提高农民工、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的最高贷款额度等。同时,他们还实行了一系列便民新举措,简化了个人业务办理条件,新增了3个业务办理网点,并试点开设了综合服务窗口,进一步方便群众。

关键词:住房,公积金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