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团市委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河间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春梅 郭玉培
2018-07-04 09:13:54
分享:

联谊活动现场。郭玉培 摄

  长城网沧州7月4日讯(通讯员 刘春梅 郭玉培)6月30日,由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牵手“团”缘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河间兴丰农场举办,100名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相聚在这里,进行了一场美丽的邂逅。其中,8对青年成功牵手。

  活动当天,虽然酷暑难耐,却阻挡不了年轻人追求爱情的脚步。随着工作人员分别抛向男生组和女生组的两个绣球联谊活动正式开始,青年朋友在室外草坪上通过主动邀请的方式调动现场积极性。超级访问、二指神功等游戏环节使大家充分沟通交流;“爱情之旅”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心灵呼唤、真情告白、送玫瑰花等环节,进一步强化青年朋友的心灵沟通、爱心和责任感。最终,8位女生接受了男生赠送的玫瑰花,表达了进一步交往的愿望。

  据了解,随着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在机关企事业一线工作的青年男女因为工作繁忙、社交面较窄,无法认识更多的异性朋友,难以碰到心仪的他(她)。为成就更多美好姻缘,促进单身青年之间的交流融合,团市委、市青联自2013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6年单身青年联谊会,目前已有150余对单身青年通过活动相识、相知、相爱,最终走进婚姻殿堂。

关键词:团市委,单身,河间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