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吃货团

熬夜后易上火 6种食物可降火

来源: 美食天下  作者:
2018-06-19 11:30:20
分享:

  现在在年轻人中熬夜也是一种普遍现象,仿佛不到12点就不是睡觉的时间。很多人熬夜都会出现上火的症状,脸上长痘、嘴里起泡等,除了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外,饮食上也可以多食用以下降火食物。

  1、苦瓜

  苦瓜是清热解毒做好的食物之一,苦瓜味苦但降火功效很不错。所以,为了脸部痘痘快点消掉,可多吃些苦瓜进行降火祛痘。

  2、绿豆

  熬夜上火长痘痘怎么办呢?不妨使用绿豆熬粥喝,可适当的加入金银花一起煮,对清热解毒、消除内火很有帮助,从而达到祛痘养颜的效果。

  3、莲子心

  莲子心味苦性寒,具有非常好的散心火效果,日常中很多人都会用莲子心排毒去火,使用莲子心泡水喝,排毒养颜祛痘防痘。

苦瓜炒鸡蛋

  4、梨

  说到清热解火的水果一定少不了梨子了,梨子水分充足,对于脸部有痘痘的情况下都多吃梨子,降火排毒的同时痘痘自然消除。

  5、苹果

  苹果性凉,因为上火引起痘痘的滋生可每天吃苹果,具有降火的作用。同时,苹果富含为维生素,对美容护肤效果非常不错。

  6、柚子

  柚子的降火功效也是很不错的呢,多吃柚子能促进痘痘痊愈,同时也能帮助通便排毒,将体内毒素快速排出体外。

冰镇红豆莲子百合汤

关键词:熬夜,食物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