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2018年中华垂钓大赛在献县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2018-06-12 08:58:28
分享:

垂钓比赛现场。龚磊 摄  

  长城网沧州6月11日讯(记者 龚磊)6月9日至10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中华垂钓大赛第二站在沧州市献县万顺昌垂钓场举办。来自北京的钓手邢晓尉获得了献县站两场比赛的冠军。

  据介绍,本次中华垂钓大赛是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型钓鱼赛事,辐射范围广,参与人数多,共吸引了近400余名全国各地的钓鱼高手参赛。

  本次比赛采取选手自行登录优雀APP账号签到,抽取钓位参赛。本次赛事总成绩前30名获得中国钓鱼运动协会运动员技术等级积分,并获得名次证书。

  在献县举办全国赛事,有力促进了当地垂钓运动水平的发展和提高,同时对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创建旅游示范区、打造献县休闲垂钓品牌、促进休闲渔业向更高水平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键词:垂钓大赛,全国,献县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