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

南皮县开展“春雨行动”为孩子圆小小心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凤峰 陈鑫蕊 董传辉 2015-02-09 10:4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9日电(刘凤峰 陈鑫蕊 记者 董传辉)沧州市南皮县南皮镇的刘庆荣是一个非常俊俏的小姑娘,作为留守儿童的她由于家庭贫困长期穿着一件非常旧的棉袄,爱美是小女孩的天性,所以,刘庆荣一直梦想着一件新的棉衣。现在,她的这个心愿实现了,沧州市南皮县团委通过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为她购买了一件新棉衣,当刘庆荣穿上了那件漂亮的小棉袄时,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为更好服务特殊贫困青少年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问题,南皮团县委集中开展了“春雨行动·圆梦小小心愿”活动。活动面向全县范围内家庭困难的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孤残儿童,征集他们的小小心愿。让他们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实现心愿,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

  活动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宣传,吸引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纷纷参与进来,通过捐钱、捐物等多种形式,使60名孩子的小小心愿全部实现。受捐助的孩子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感谢,他们用自己亲手制作的漂亮的手工剪纸、绘画作品、小手工、小贺卡作为礼物送给爱心人士。

关键词:心愿,圆梦,留守儿童,爱心

责任编辑:董传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