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启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3-03-23 10:44:0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李忠平)近日,沧州市人民政府印发了《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全面部署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这标志着,沧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进入普查准备阶段。

  据悉,此次普查标准时点为2023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23年年度资料,普查对象包括在沧州市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统筹开展投入产出调查,对于摸清各类单位基本情况,掌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家底”,全面了解新时期经济运行状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特征,客观反映、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新进展,以及创新驱动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新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发展,第五次,沧州市,经济普查,工作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