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两新组织宣讲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3-01-31 10:22:37
分享:

  日前,省委“走基层”宣讲团“进两新组织”宣讲分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张梅,到沧州和平医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平医院党员职工近160人聆听宣讲。

  张梅以《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勇作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题,结合会前基层调研、参会见闻、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从不忘初心、严格防疫、遵章守纪、厉行节约、团结奋进五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如何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张梅的宣讲加深了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平医院院长李金彪表示:“我们将时刻牢记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使命担当,继续发扬‘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更加努力、更加细心、更加耐心,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据了解,张梅经过前期调研,专门录制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视频,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精神食粮”。(通讯员 吕洋)

关键词:宣讲,基层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