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沧州职院成“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典型院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12-29 11:40:43
分享:

  日前,2022(第六届)国际职业教育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大会发布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际与合作交流典型院校”名单,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名列其中。同时,职院申报的《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典型案例》也被评为优秀案例。

  据了解,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是一年一度的职业教育国际大会。本次活动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市场学会等单位指导举办,主题为“国际产教融合技能人才培养和可持续性发展”,旨在进一步交流职业教育领域的行业信息,实现资源的互通有无,促使职业教育行业能够步入发展正轨,探索出成功的教育模式,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近年来,沧州职院不断加强职业教育对外合作与交流,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助推职业教育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学优秀成果和经验共享,提升了职业教育办学质量,积极推进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取得新突破,形成了良好的国际影响。(记者 孙晓卉)

关键词:国际,合作,教育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