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县:“五个一”活动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2-12-13 09:53: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李肖)近日,青县“两新”党组织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发放一份学习资料,为全县148个党组织660名党员征订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学习辅导资料,做到人手一册,保证党员原汁原味学;开设一个学习专栏,在县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开设了“两新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专栏,方便党员随地学;进行一次知识竞赛,制作成微信答题小程序,累计答题超过1500人次;讲授一节专题党课,邀请县委党校专家以“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两新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6期;办好一件民生实事,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免费健康体检、职业技能培训、慰问困难群众、法律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借助农村大喇叭、网络课堂等方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连日来,青县不断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两新组织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持续激发两新组织党建活力,以高质量党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两新,精神,青县,五个一,落地生根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