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沧州市8家企业获评省级“绿色工厂”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10-31 09:23:49
分享:

  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北省绿色制造名单,我市8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绿色工厂”。

  我市获评省级“绿色工厂”的企业有信承瑞电缆有限公司、河北华伦线缆有限公司、华旗线缆有限公司、金隅微观(沧州)化工有限公司、河北鹏发化工有限公司、沧州临港友谊化工有限公司、河北长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河北沃润达金属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市坚持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通过政策引领,主动帮扶,推进工业企业绿色发展,进一步完善绿色制造体系,加快推动工业企业绿色发展。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国务院、省政府扎实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及扶持政策,继续加强对重点企业和项目的指导,通过点与面的探索与推进,采取优先发展、重点支持、精心培育的办法,着力推动企业发展绿色强企道路。(记者 袁洪丽)

关键词:化工,绿色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