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石榴花开月儿圆 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9-05 10:46:11
分享:

  孩子们唱响《爱国中华》。通讯员 马芬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马芬)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营造团结奋进、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浓厚氛围,9月2日晚,由沧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运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民主社区党委主办的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民主社区大院举行。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通讯员 马芬 摄

  《中华全家福》《灯火里的中国》《爱我中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全体演员用优美的舞姿和悦耳的歌声,奏响了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传递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正能量,充分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由衷热爱和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

  此次文艺演出,为丰富各族群众文化生活,加强民族文化交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全面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民主社区党委将继续带领基层党员群众、各民族同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民族团结,民主社区,文艺演出,沧州市,居民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