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坚定发展信心 层层压实责任 全力推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8-17 11:09:34
分享:

  8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在盐山县主持召开政企座谈会暨经济运行分析会,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到盐山调研时的要求,进一步查找问题,梳理思路,明确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

  和春军听取河北海乾威钢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发言和盐山县政府经济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和春军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真正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用信心激发动力、找准办法、解决问题。要深刻剖析管道装备县域主导产业现状及问题,做好链条延伸文章,做大做强县域特色产业。要抓好省“1+20”政策体系和全市96条措施、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确保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找准短板弱项,对于座谈中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市直各有关部门提出的建议要认真总结梳理,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助力企业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领导包联服务,落实部门职责分工,做好行业帮扶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市委,座谈会,分析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