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沧州:女童肘部卡进汽车门把手 消防成功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8-03 09:39:00
分享:

  

  消防救援人员救助女童。通讯员 赵雪聪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赵雪聪)8月3日,一辆小轿车停在泊头市裕华西路消防救援站门口,一名男子急匆匆向门岗求助,称自己的女儿在乘车过程中,手臂卡进车门把手里取不出来。

  据女童家长介绍,车辆行驶过程中,坐在后座的女童因好奇心强,把胳膊肘部伸进车门把手里,怎么也取不出来。家长尝试拉扯女童手臂,不料手臂被门把手卡得更紧,无奈之下只好到消防救援站求助。

  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女童的情绪,一边观察女童的手臂是否有破伤。为确保女童手臂不受到伤害,他们让女童站在车门下方,消防救援人员取来洗洁精做润滑剂,涂抹在车门和小女孩胳膊上。一名消防救援人员握住女童手掌轻轻向上拉,一名消防救援人员拖住女童肘部向上推。经过近3分钟的紧张救助,女童成功脱困,手臂也没有受伤。

关键词:消防,沧州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