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康彦民走访慰问驻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8-01 15:49:21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康彦民走访慰问驻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与广大驻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畅谈军地发展建设,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有洪,市委常委、秘书长田嘉宁,沧州军分区司令员章楠参加活动。

  康彦民一行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驻沧空军某部,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对驻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多年来为沧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与驻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训练生活情况。

  康彦民说,长期以来,驻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积极服务地方建设,在抗击疫情、防汛防火、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稳定和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谱写了军民鱼水情深的动人赞歌。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至关重要,更需要军地携手,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希望广大驻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听党指挥上坚定如一,在练兵备战上提高本领,在强基固本上夯实用力,不断提升练兵备战质效。同时,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巩固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积极参与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为沧州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康彦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服务强军大战略,着力构建双拥新格局,积极做好拥军优属、退役军人保障等工作,解决好家属随军就业、子女上学等实际问题,真正为驻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排忧解难,努力营造尊重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记者 郭彬 孙健)

关键词:慰问,消防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