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走基层 进企业 海兴青年讲师团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2-07-26 09:16: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王瑞鸿 郭玥)近几日,海兴县委“两新”工委联合团县委、县委党校开展了青年讲师团入企业理论宣讲活动。

  据悉,此次宣讲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包含《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中国品牌彰显文化自信》《青年之信仰、民族之未来》《疫情下的中国速度》等十余节精品课程。

   青年讲师团进企业宣讲。通讯员 王瑞鸿 郭玥 摄

  本着“务实、透彻、深入浅出”的原则,青年讲师团每到一家企业,都紧密结合该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少了一些形式主义的“高深”,多了一些贴近基层的“土气”,用受众喜爱的语言风格,用典型生动的事实案例,讲足新时代伟大成就,讲透当前形势任务,讲清光明发展前景,把党的声音送进广大党员职工的心窝,搭架起党和企业之间的“连心桥”。

  此次理论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员工鼓足了干劲,激发了斗志,提升了效率,同时也激励着非公企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为企业的科学发展增添了不竭动力。

关键词:企业,宣讲,海兴,青年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