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皮:微宣讲 润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2-06-28 09:29:59
分享:

  在南皮县北头村,书法家刘佳霖创作庆七一主题书法作品,用自己鲜活的事例和心得感悟向群众讲述他和党的故事。通讯员 宋艺飞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南宝通)日前,南皮县开展了以“宣讲润人心”为主题的“六进”微宣讲活动,结合各行各业实际,把党的创新理论用群众喜爱听、听得懂的语言传递到千家万户。

  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们采取专家讲坛、志愿理论宣讲员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文艺宣讲、新乡贤故事宣讲、农村大喇叭宣讲等形式,在文明实践站、村史馆、企业餐厅、田间地头、居民小院,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生动的故事、身边的事例和亲身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光辉历程,让人们在吃着饭、干着活过程中就能听到看到学到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新知识,听清党的声音,感受党的温暖。

  在南皮县杠子张村的田间地头,新乡贤以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讲述党的好声音、好政策。通讯员 宋艺飞 摄

  活动开展以来,南皮科学统筹全县宣讲资源,采用“小而精”的宣讲方式,根据不同受众群体特点,有选择性、有针对性地精讲党史,让宣讲既有意义又有意思、既有朝气又接地气。同时为了打通党史宣讲“最后一公里”,南皮充分利用新媒体高效快捷等特点,通过广播台、微信公众号等公众平台专栏集中播出,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党史宣讲,扩大理论宣讲的覆盖面。

  从农村到社区,从校园到企业,从线下到线上,一场场接地气的理论宣讲遍地开花,让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把党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构筑起南皮高质量发展的一道道亮丽风景线。

关键词:宣讲,南皮,志愿,专家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