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在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中作出政协贡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23 10:38:00
分享:

  6月2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晓燕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沧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薛泽通、张新华、杨双桥、李桂敏、聂进厂、马宝顺,秘书长陈宽出席会议。

  王晓燕指出,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沧州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康彦民所作的报告,通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讲话精神为纲,站在国际观沧州,站在国内看沧州,站在全省审视沧州,提出的“五大成效”“五项工作”“五条路径”,抓住了沧州发展的关键,指明了今后沧州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积极营造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的浓厚氛围,围绕破除影响沧州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障碍,充分发挥六大优势,凝聚起团结一心干事业的强大力量。要勠力同心,为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建真言、献良策,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作为政协工作的标尺,牢牢牵住“十大特色平台”这个“牛鼻子”,扎实做好重点调研、对口协商、视察监督、提案办理、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工作,不断提高建言咨政质效,以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沿海经济强市建设。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记者 李倩)

关键词:全会,经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