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领导到新华区和献县调研时强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17 10:14:15
分享:

  6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侯四清、聂进厂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新华区、献县就推进法治沧州、平安沧州建设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调研组一行深入新华区沧兴一品,献县十五级镇后庄村、县公安局视频巡控中心、龙岗公园警务站、凤翔园小区等地,了解平安社区和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等情况,并现场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关于法治沧州、平安沧州建设相关情况介绍。委员们为我市法治沧州、平安沧州建设建言献策。

  市领导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打造更高水平法治沧州、平安沧州”的工作部署上来。相关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抓好法治沧州、平安沧州建设。要切实发挥广大委员的主体作用,当好法治沧州、平安沧州建设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全市各级政协系统要积极组织委员通过调研报告、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形式及时提出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为沧州和谐稳定献计出力。(记者 张梓欣)

关键词:调研,法治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