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人骑乘“哈啰”一年减排2658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17 10:14:15
分享:

  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根据《哈啰2021可持续发展报告》数据显示,2021年,沧州共享助力车骑行总里程为7182万公里。其中“共享单车”骑行总里程约10万公里,“共享助力车”骑行总里程为7172万公里,全年减排共2658吨。

  “随着油价的持续上涨,以及沧州绿色出行方式的完善,我现在大多数时候会选择坐公交、骑单车出行,这样的方式既省钱、又环保。”市民王新胜说。目前,蓝色的共享助力车已经成为了城市的一道风景,市民在很多地点都可以就近扫码骑乘,不仅方便出行,还为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记者发现,许多市民在骑乘共享助力车时能够做到佩戴头盔,并在结束骑行时主动将共享助力车摆放好。“希望沧州人民与哈啰一起低碳环保出行,出行时多花15秒停好骑行车辆,创建绿色、美好沧州的同时,让共享出行成为城市文明的靓丽风景线。”沧州哈啰城市经理刘彪说。(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减排,低碳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