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肃宁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16 17:34:29
分享:

  近日,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对外发布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和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名单。其中,肃宁县入选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

  肃宁县高度重视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连续多年将“坚持青年优先发展”纳入县党代会或县政府工作报告,将服务青年发展的重点事项纳入政府工作落实清单。近年来,肃宁县积极打造青年电商发展服务体系,不断激发青年与城市双向奔赴、双向促进,赋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实施了青年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培育计划,打造了我市首家青年电商主播培育基地;实施“三个一”青年电商主播状元工程,即打造一个青年电商主播达人联盟、建设一个青年电商主播孵化基地、实施一个“状元星”计划等“真金白银”的政策,千方百计吸引青年、留住青年。

  肃宁县将以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试点为契机,丰富促进青年发展的普惠政策和实事项目,全面深入推进青年电商发展服务体系,着力塑造肃宁“青春电商”品牌。(记者 李佳芳)

关键词:肃宁,青年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