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大港:周末大讲堂 提升干部素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2-06-15 17:32:42
分享:

 南大港产业园区周末大讲堂开讲。通讯员 孙世伟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李晓琳)为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一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的素质高、专业强的工作队伍,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打造学习型机关,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周末大讲堂”讲座活动。

  “周末大讲堂”开讲由区党委宣传部主讲《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讲座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系统生动地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脉络以及百年党史蕴含的治党治国治军的丰富思想、实践智慧,蕴含的中国共产党人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和精神动能。

  通过举办“周末大讲堂”讲座活动,使党员干部逐步形成热爱学习、积极学习的浓厚氛围,也使“周末大讲堂”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知识的充电站和心灵加油站。据悉,“周末大讲堂”活动将常态化持续开展,通过学习频次高、参学范围广、课程内容实的形式,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以学增智、以学兴业、以学促变,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为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蓄积强大动能。

关键词:周末,大讲堂,党委,宣传部,产业园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