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新地标“十里香樽”正式命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6-14 10:57:20
分享:

  优秀创意奖获得者上台领奖。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上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崔上)6月11日下午,沧州新地标“十里香樽”大厦征名大赛颁奖仪式在泊头市开发区十里香大运河文博园举行。随着评选结果的公布,该大厦正式启用命名“十里香樽”。

  据介绍,“十里香樽”大厦是十里香大运河文博园功能的核心,是一座集文化展示、消费体验、商务接待、餐饮住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大厦,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地上总高度81米,共16层。大厦整体造型取材“四羊方尊”之器型,庄重而不失动感,雄奇且兼备秀美,于2021年9月落成,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投入使用。

  十里香股份公司总经理宁明理(右)为选用奖获得者刘海通颁奖。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上 摄

  今年3月1日,十里香股份公司面向全社会发起了大厦征名活动,引发强烈反响。历时一个月共征集参赛名称1383个,经过评选共选出选用奖1名,优秀创意奖10名。据统计,投稿名称为“十里香樽”的参赛者共有15位,根据征名的规则,公司从中选取了沧州地区第一位投稿者刘海通作为选用奖,奖励现金30000元。

  十里香樽大厦。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代晴 摄

  十里香股份公司已有75年历史,经过几代人的坚守与传承,已蜕变为占地达500 余亩、拥有从“制曲”到“产品销售”全产业链的省级白酒龙头企业。总经理宁明理表示,十里香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长久支持与鼓励,公司将坚守酿酒初心,专注酿酒事业,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时代担当。

关键词:十里香,沧州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