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沧州市举办扩内需促消费专项银企对接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06 10:15:34
分享:

  6月2日,沧州市举办“扩内需、促消费”专项银企对接会,搭建银行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协作平台,加大金融部门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沧州金控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等8家金融单位和金狮国际酒店、吾悦广场购物中心等10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参会。

  此次对接会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沧州市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分局主办,专门面向有融资需求的商贸流通行业中小微企业召开的,旨在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用足用好货币金融政策,托稳我市内需及消费大盘,针对商贸流通行业,定制专属金融产品,纾解企业资金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会上,与会的8家金融单位纷纷表示,将从企业需求和实际出发,推出更多适合小微企业的融资产品,帮助企业发展。商贸企业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他们对银行信贷产品的了解,他们将认真研究用好各类助企政策和服务,加强与金融单位的沟通对接,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据悉,今年截至目前,市县两级共组织银企对接活动121场,参加企业数量2444家,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79.37亿元。(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消费,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