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点亮童心 情暖六一 沧州消防帮扶慰问贫困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6-04 11:11: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尹景玥)为继承和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爱民助民、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树立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近日,沧州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大队组织“蓝朋友”志愿服务队来到定点帮扶贫困学生帅帅(化名)家中,送去了慰问物资,送上了大队全体队员的真挚的关爱和鼓励。

  “最近学习怎么样?”“现在家里有哪些困难?”大队慰问人员与家长、孩子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帅帅的家庭基本情况、生活现状和学习情况,鼓励帅帅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消防人员还检查了帅帅家中的用电、防火情况,向帅帅及家长讲解如何安全用电、防火知识。帅帅表示他一定会继续加倍努力、勤奋学习,不辜负消防员们对他的期望和祝福,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所有关心爱护他的人。

  沧州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大队多次开展慰问贫困家庭活动,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消防队伍的关爱与温暖,树立和展示了消防队伍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消防,沧州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