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九届市委巡察“回头看”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5-27 10:18:56
分享: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组对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局等7个单位进行了巡察“回头看”。近日,该轮被巡察单位向社会公布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科室和责任领导,实行“台账式管理”,每月听取一次情况汇报,高质高效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落实。截至目前,巡察反馈的22个具体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坚持定期调度、定期研判,加大督导力度,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截至目前,巡察反馈的30个具体问题,已完成整改27个,基本完成3个。

  市民政局党组把整改工作作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动力,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综合协调、跟踪调度、督导检查。坚持立足长远、举一反三,制定完善规章制度13项,进一步加强长效监督管理机制建设。截至目前,巡察反馈的27个具体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做到整改内容明确,工作措施明确,目标要求明确。及时总结整改经验,制定完善制度机制20项。截至目前,巡察反馈的31个具体问题,已整改完成29个,基本完成2个。

  沧州银行党委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制定整改台账,将任务分解细化,明确牵头领导、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截至目前,巡察反馈的28个具体问题,已完成整改27个,基本完成1个。

  渤海投资集团党委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实行逐项整改、逐条销账,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截至目前,巡察反馈的23个具体问题,已完成整改22个,基本完成1个。

  市检察院党组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实时跟踪,逐项督促,推动整改任务、措施、责任、工作“四落实”。截至目前,巡察反馈的27个具体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关键词:巡察,整改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