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100亿元金融支持助开发区催生发展新动能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5-24 09:59:18
分享:

  5月20日,沧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沧州经济开发区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十四五”期间,沧州银行将为沧州经济开发区提供100亿元的金融支持,用于支持产业提质提效和重大项目落地、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和改善等,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沧州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沧州银行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战略机遇,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提供强大支撑。下一步,沧州银行将充分发挥本土银行的资源和渠道优势,全力以赴支持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战略落地、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实施和城市更新,助力建设大运河文化保护带、生态景观带、文化旅游带,带动沧州各地经济增长;以全市“万企转型”行动为契机,大力支持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持力度;针对沧州各县(市、区)经济特点和营商环境,合理调配并单设专项贷款规模,切实加大信贷资源投入,最大限度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加大对农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特色农业产业的扶持力度;大力扶持批发零售业、居民服务业、住宿餐饮业、文体娱乐业四大消费相关产业,努力促进居民消费增长;围绕新市民创业就业、住房装修、技能培训、子女教育等领域,积极开发差异化的信贷产品,合理设置申贷条件,更好满足新市民金融需求。(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杨学新 肖璇)

关键词:金融,动能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