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一起来守护!沧州市积极防控生物灾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2-05-24 09:08: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杨俊杰 王长雷)日前,为进一步强化自然资源防灾减灾工作,沧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开展“林草生物灾害防控”主题宣传活动,强化大众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外来有害生物辨认常识。 通讯员 王长雷 摄

  据悉,此次“林草生物灾害防控”主题宣传活动,沧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新宣传形式和手段,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教育,广泛宣传美国白蛾、松材线虫病等林草有害生物防控知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林草有害生物防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了群防群控群治的良好局面。

  同时,沧州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也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实际工作,分别利用“三下乡”活动、集体宣传等方式走上街头、集市,走进公园、广场、社区,直接面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讲解林草生物灾害知识,向大众普及外来有害生物辨认常识。

关键词:自然,减灾,林草,活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