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5-16 09:38:32
分享:

  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为“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5月14日,我市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副市长薛青松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介绍,我市将陆续开展沧州市儿童康复合作发展联盟活动月、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等10项助残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市残联分别与市民政局、市体育局签订“局会合作”扶残助残合作计划书,明确合作推进事项,建立共建共享机制。为全市“十佳”爱心助残单位、“十佳”爱心助残人士授牌颁证。“十佳”爱心助残单位和爱心助残人士代表、市残联志愿服务协会相关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薛青松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年初既定任务目标,快马加鞭、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尤其要在精准助残服务工程推进、政策资金保障、服务保障和社会帮扶等方面加大力度,兜住兜牢残疾人群体生产生活的底线,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助残,会议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