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防灾减灾 沧州消防“敲门入户”送平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5-12 15:37: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李莹)在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新华大队开展“敲门入户”宣传活动,将消防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宣传人员以“敲门入户“的形式开展消防宣传,逐户发放《家庭消防安全攻略》和《高层住宅火灾逃生导则》等宣传材料,提醒居民务必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不要在家中、楼道内堆放杂物,不在室内、楼道内为电动自行车充电,严禁一线多用、超负荷用电等容易导致火灾的不良行为,让居民知道消防安全隐患不分大小。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敲门入户式”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新华大队将持续联合辖区各物业做好消防宣传各方面工作,带动辖区居民重视消防安全,将消防作为物业管理日常工作,确保各小区环境安全。

关键词:消防,沧州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