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顺河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5-10 14:30:22
分享:

  沧州市顺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通讯员 杨洋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杨洋)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意识,5月6日,沧州市运河区顺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为辖区居民传授健康知识,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中,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首先讲解了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和筛查的相关常识,建议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预防和定期体检,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最后,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本次讲座贴近生活,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使女同胞们受益匪浅,既学习了健康知识,又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关键词:健康,社区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