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河北布局建设17家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
2022-05-05 10:25:44
分享:

  日前,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明确,河北省布局建设17家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平时确保正常经营秩序,应急期保证立即启动运营,进一步保障京津冀地区应急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按照协同保供、交通便利、避开疫区、设施完善、平急结合的布局原则,依托现有交通运输条件和物流园区,我省加快在各市(含定州、辛集)布局建设17家中转调运站。其中,保定市3家,分别是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京雄保国际智慧物流园、保定陆港国际物流园,重点保障京津和雄安新区;石家庄、唐山各2家,分别是北国高科技物流产业园、城通联众物流园、唐山公路港物流园区、国际凤凰物流电商产业园;同时,我省还将建设张家口龙辰博鳌商贸物流园、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邯郸国际陆港、普洛斯廊坊龙河物流园、河北宝信物流园区等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记者 郭洪杰)

关键词:物资,应急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