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金融机构做客“一键融”直播间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4-20 09:38:12
分享:

  日前,建行沧州分行、渤海银行沧州分行等金融机构做客“一键融” 沧州市中小企业智慧金融服务平台直播间,为170余家文旅企业解读政策、解疑释惑,当天文旅企业提交融资需求意向约12亿元。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平稳发展的工作部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牵头,借助“一键融”平台,邀请部分金融机构做客“直播间”,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文化和旅游企业带来最新的政策解读及产品介绍,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文旅企业发展。当天,建行沧州分行、中信银行沧州分行、渤海银行沧州分行、沧州银行和沧州金控公司工作人员走进直播间,讲解部门支持文化广电和旅游企业融资政策,介绍了相关信贷产品。“一键融”平台工作人员介绍了平台功能和线上对接注意事项。

  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直播对接会旨在强化银企合作,缓解融资难题,努力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促进我市文旅产业全方位恢复振兴。(记者 郭玉培 通讯员 黄子岳)

关键词:金融,直播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