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首批防疫物资陆续送往市区119个社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3-18 10:48:46
分享:

  昨天(3月17日),明珠社区、南新村社区、建北社区、小赵庄乡东村社区等地收到一批消毒液和酒精等防疫物资。这批物资来自市慈善总会的募捐款,有迫切需求的社区可与市民政局联系。

  根据各社区防控需求,市慈善总会于3月15日采购防疫物资84消毒液(外)5000箱15万瓶,酒精消毒液(外)3000桶0.75万公斤,总价值2.52万元。这批防控物资用于支持运河区和新华区的119个社区防疫一线疫情消杀工作,根据社区规模大小和防控需求,3000户以上社区捐赠消毒液50箱、酒精20桶,3000户以下社区捐赠消毒液40箱、酒精10桶,1500户以下社区捐赠消毒液30箱、酒精10桶,剩余物资根据防控需要作相应调配。

  据悉,市慈善总会3月9日向社会发起公开募捐活动,在沧州市慈善总会公众号平台发布抗疫专项公募链接,接收社会各界捐款。来自沧州市饲料工业协会100多家企业慷慨解囊,持续不断捐款;沧州市贵福泉酒业有限公司一次性捐款10万元……截至昨天下午,沧州市慈善总会募捐款已达78万余元。募捐款将按照民政部发布《依法规范开展疫情防控慈善募捐等活动指引》中,“快进快出、物走账清”的款物捐赠原则,第一时间将捐赠款物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记者 鲁萍)

关键词:社区,物资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