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启动“老党员喜迎二十大 向党说出心里话”主题活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3-07 10:58:22
分享: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主办的“老党员喜迎二十大 向党说出心里话”主题活动启动,主要为全市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拍摄照片和视频,收集整理有突出事迹的老党员资料,在市、县两级融媒体中心宣传推介。

  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中既有抗战老兵,也有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老兵。他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出生入死,浴血奋战;和平年代,他们投身家乡建设,默默奉献,保持本色,用一生诠释忠诚的力量。现在要让他们对党说句心里话,老党员们表示,对党要说的话太多了,如果只说一句,就是“永远跟党走”。

  今年92岁的刘宪堂,家住吴桥县桑园镇祁西村,1948年入党,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抗美援朝战争,曾荣获三等功一次、四等功三次。作为一名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刘宪堂老人对党有着很深的感情,老人说:“共产党才是真正为咱们百姓好,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要不忘党恩,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地永远跟党走。”(记者 刘杰)

关键词:活动,启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