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各民主党派市委举办今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2-25 10:24:56
分享:

  2月24日,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举办今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桂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马宝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英华出席活动。

  此次学习由民革沧州市委牵头主办,邀请中共沧州市委党校管理科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宁丹,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 坚持和发展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为题,围绕“深刻理解新型政党制度”“新型政党制度面临的挑战”“坚定制度自信 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三方面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诠释和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发挥各民主党派人才智力优势,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助力沧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等参加学习。(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学习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