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找准突破口 解决关键问题 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2-24 16:20:07
分享:

  2月2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抓党建、迎冬奥、防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协调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抓迎防惠保促”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治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抓迎防惠保促”各专项组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治义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迎防惠保促”活动的重大意义,以抓党建为根本保障、以迎冬奥和冬残奥为重大任务、以防疫情为基本前提、以惠民生为价值取向、以保安全为底线要求、以促发展为第一要务,立足抓紧抓实抓细,瞄准全省领先目标,用系统思维找准活动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口,以关键问题和突出矛盾的解决,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李治义强调,要认真执行月调度制度和台账式管理,按照“四个明确”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跟踪督办。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以更严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抓好每一项工作,把认真体现在工作细节上。要加强自身建设,保持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强化和衷共济的团队意识,将各项工作认真负责到底。要加强督导考核,持续跟踪问效,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地落实。(记者 刘杰)

关键词:成绩,讲话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