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王红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1-28 14:50:18
分享:

  1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到市公安局,走访慰问全国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王红心,为她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文阁一同慰问。

  据介绍,王红心从警30余年来,坚持帮教失足青少年、帮助贫困学生、照顾孤寡老人,发起成立了“红心志愿服务队”,带领志愿者以“奉献爱心,播种希望”为主题,先后组织助学、普法等活动300余次,行程8万多公里,救助贫困学生500多人,帮助贫困母亲200多人,被称为“警察妈妈”“红心女儿”。她个人先后荣获全国道德模范、全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先进个人、“沧州好人”等100多项荣誉。

  李凡、张文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红心送上新年祝福,对她助人为乐的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王红心继续弘扬“沧州好人”精神,用一颗“红心”给沧州大地带来更多温暖和正能量。

  李凡要求,相关部门要大力弘扬“沧州好人”精神,擦亮“好人之城”名片,充分发挥“好人”的典型引领作用,让“好人”之风劲吹沧州大地,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在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慰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