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关注沧州市两会 | 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 冀云  作者:代晴 崔上
2022-01-26 09:06:25
分享:

   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上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25日讯(记者 代晴 崔上)今天下午,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闭幕。

  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上 摄

  15时,大会开始。大会公布了沧州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结果,依次表决通过了沧州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关于沧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沧州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沧州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键词:沧州市,人民,会议,两会,闭幕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