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关注沧州市两会 | 沧州市政协2021年以来474件提案全部办复

来源: 冀云  作者:代晴 崔上
2022-01-24 10:18:14
分享:

  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上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22日讯(记者 代晴 崔上)今天,记者在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2021年以来,沧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478件,其中立案474件,已全部办复。

  2021年以来,沧州市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对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积极通过提案建言资政,履职尽责,共收到提案478件,立案474件,立案率为99%,未予立案的均已作为意见建议或以其他方式处理。

  截至目前,立案的474件提案已全部办复,办复率为100%。这些提案紧扣时代脉搏,聚焦中心工作,突出问题导向,饱含为民情怀,彰显了委员们的责任和担当,体现了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许多建议被各部门单位采纳、落实或体现到相关规划和工作中,为党政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和支撑,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推进沧州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政协,提案,沧州市,立案,两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