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和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在沧设立分院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1-21 10:43:25
分享:

  1月19日,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沧州分院和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沧州分院揭牌成立,副市长戴树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强万明、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总经理朱冀军参加揭牌活动。

  据悉,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长期致力于建筑新技术研发与推广,多年来已发展成集科研、技术服务与咨询、新材料研发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北省唯一的省级综合性建筑科研单位。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是全省唯一的交通行业全甲级勘察设计研究企业,全国公路设计企业最高信用等级AA级单位。两家研究院具有雄厚的人才技术优势、强劲的科研实力、完善的质量控制和管理理念,此次与沧州交通发展集团合资成立沧州分院,标志着我市建筑交通行业产研深度融合发展实现新成果。

  据介绍,两家分院落户沧州,可充分发挥省研究院的科研人才优势和交通发展集团的投融资平台优势,打造建筑交通领域的技术支撑平台、咨询服务平台、科技研发与成果推广平台,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为我市建筑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揭牌活动结束后,戴树胜与强万明、朱冀军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我市装配式建筑安全健康发展、大运河主城区段通水通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科学,分院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