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冬奥手势舞微视频大赛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13 10:36:24
分享:

  即日起,由市总工会举办的冬奥会手势舞微视频大赛正式开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均可报名参加,参赛形式可以为个人、家庭或单位,可以单一跳手势舞,也可以唱跳结合,以实际行动喜迎冬奥。作品征集时间截至1月20日。

  本次微视频大赛活动以“迎冬奥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旨在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关注冬奥会、喜迎冬奥会的热情,进一步形成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参赛作品须是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紧扣主题,作品名称可自由拟定,风格、题材不限,内容不能含有商业元素。作品格式为MP4,时长3分钟以内,保证播放器全屏模式播放清晰。参赛作品可发送至市总工会宣教和网络工作部。电话:2027233,邮箱:czsghxjb@163.com。

  据了解,上报的作品由市总工会宣教部于1月21日至2月3日进行第一轮筛选,再由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出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将在市总工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公布。同时,获奖作品将于2月4日至2月20日在市总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和宣传。(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康学翠 通讯员 刘建建)

关键词:冬奥,微视频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