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1-11 10:04:20
分享:

  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协商决定,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1月22日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学习讨论中共沧州市委领导讲话;听取和审议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21年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沧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举行大会发言;审议通过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和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关键词:政协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