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创造新业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31 10:08:08
分享: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领导分别到分管部门和联系县(市、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鞠志杰到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春燕到运河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清波、赵亮到市人大机关部分工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华到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文阁到市公安局和河间市,副市长薛青松到任丘市,副市长、东光县委书记戴树胜到东光县,副市长尹卫江到沧州经济开发区,市政协副主席薛泽通到新华区政协机关,市政协副主席张新华到南皮县政协机关,市政协副主席杨双桥到泊头市政协机关,市政协副主席、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聂进厂到市应急管理局,市政协副主席徐志连到盐山县政协机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闫杰在新华区人民法院,市检察院检察长白振平在市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领导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宣传,特别是要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沧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倍加珍惜和长期坚持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紧盯新时代新征程上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和薄弱环节,切实增强运用历史经验和历史规律解决问题、指导实践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始终保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状态,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市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要立足自身岗位,聚焦重点工作,以高昂的热情和兢兢业业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沧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全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