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总投资200.45亿元 沧州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冀云  作者:代晴 崔上
2021-12-01 17:3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2月1日讯(记者 代晴 崔上)今天上午,在石黄高速主城区互通式立交工程启动现场,沧州市隆重举行全市产业和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助推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50个,总投资200.45亿元。

  沧州市举行产业和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动员大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上 摄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既有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的工业项目,也有发展前景好、带动力强的现代农业和服务业项目,还有完善城市配套、改善人居环境的基础设施项目。150个重点项目中,产业链现代化提升类72个、传统产业升级类13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类32个、现代服务业类19个、农业产业化类14个;总投资5000万元至1亿元项目86个,1亿元至3亿元项目50个,3亿元至5亿元项目9个,5亿元至10亿元项目4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

  总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5.27亿元的渤海新区中钢集团滨海实业有限公司年产480万吨球团项目、总投资6.4亿元的渤海新区河北海特伟业石化有限公司渤海新区智能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6.2亿元的黄骅市河北鑫海控股铁路有限公司油品仓储中转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吴桥县大润生态农业示范园项目、总投资5.2亿元的沧州东鸿制膜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8000吨高阻隔尼龙薄膜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50个,总投资200.45亿元。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代晴 摄

  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在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举行全市产业和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就是要引导全市上下争分夺秒抓项目,凝神聚力扩投资,全力以赴稳增长,推动沧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动员大会上,与会领导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上项目要有“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使命感,抓项目要有“攻坚冲刺、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建项目要有“一抓到底、全程跟进”的责任感。希望大家以雄心壮志、饱满激情积极投身建设,确保开工项目早日竣工、早结硕果,为沧州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开工仪式前,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各县(市、区)集中开工项目展板,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

关键词:项目,总投资,沧州市,动员大会,第四季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