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4人获评“全省最美农民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02 10:45:24
分享:

  日前,从省人社厅传来好消息,我市4名农民工被评为“全省最美农民工”,每人获得1万元奖金。这是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的。

  获奖的4人分别是带动贫困人员就业、勤劳吃苦的创业者刘俊秀;回乡创业、不忘乡亲邻里的养殖能手杜友刚;默默付出、刻苦钻研的建筑工人刘振环;见义勇为、勇擒歹徒的草根英雄郑建岗。

  近年来,我市涌现出了一大批品德高尚、爱岗敬业的农民工,他们为沧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在全市掀起向最美农民工学习的热潮,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农民工就业创业热情,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申萍 通讯员 陈永洪)

关键词:农民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