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狠抓项目建设 壮大特色产业 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29 10:39:21
分享:

  11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到泊头市,围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做大做强特色产业集群进行调研,并召开调度会听取市直部门和部分县(市、区)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关于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情况以及特色产业发展思路的汇报后,和春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千方百计谋大项目、抓大项目,以项目为抓手做大做强特色产业集群。要保持项目建设的热度,以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抓项目;要提升项目谋划的高度,着力谋划储备一批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亩均税收多的大项目好项目,积极争列省市重点;要加大项目推进的力度,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增加有效投资的额度,主动靠前服务,指导项目单位加快完善各类手续,实现应统尽统;要加快项目达产达效的速度,实施清单管理,倒排工期,定期调度,加快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围绕壮大特色产业集群,做好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工作,加快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步伐,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项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