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沧州消防为小区“量身定做”消防宣传展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1-26 18:06: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刘艳 刘春霞)为深化小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推广普及消防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精心策划图文并茂的消防宣传展板“入住”小区,助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此次设计的宣传展板内容涵盖了消防安全十二条、四懂四会、楼层防火注意事项、常用消防安全标识、电动车防火知识等。展板格式设计新颖、构思简约明确,使消防安全常识更加贴近广大群众。消防展板的设立,旨在将消防知识传播到每个家庭、每个成员,对于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消防展板的安装,营造了浓厚的居民学消防的氛围,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宣传力度,扎实推进“119”消防宣传月工作,为社会面防火墙建设打牢根基。

关键词:消防责任编辑:董肖飞